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贾宗谟助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0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2月23日,华中科技大学“贾宗谟助学金”颁奖仪式在能源学院动力楼学工组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能源学院退休教师贾宗谟老师、校友周永旭先生、流体机械与工程系主任吴钢老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老师。

“贾宗谟助学金”是由周永旭校友全额出资,由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全权管理,对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优秀学生进行鼓励、对困难学生进行帮扶、对泵业尤其是螺杆泵方向感兴趣的学生进行支持而设立的。

仪式首先由资助辅导员钟阳介绍“贾宗谟助学金”评选流程和评选结果,能源学院本科生周博斐、苏鹏娟、林宇豪、宁坚、莫唐明、张晓玉以及研究生张书浩、杨二豪、焦硕博、王威获得2016年度“贾宗谟助学金”。贾宗谟老师和周永旭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接下来由获奖学生代表13级本科生宁坚同学发言,她谈到获得这项助学金将是对她的激励与鞭策,如今已是大四即将在本校攻读研究生的她,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冯晓东老师总结道,“贾宗谟助学金”的设立旨在为中国螺杆泵事业培养专业人才,希望获奖的同学们在学校能够多接触相关课题的学习实践,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树立专业理想,争取投身到螺杆泵事业中来。

颁奖仪式结束后,贾宗谟老师还为15级预备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