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华中科大开团会 能源学院夺探花

发布日期:2012-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记者:魏俊

24日晚七点,由校团委主办的2011-2012学年“梦想远航”校十佳主题团会答辩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室隆重举行,我院1104班“梦源•梦缘•梦圆”主题团会在众多班级团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第三名。

答辩会还没开始,1104班同学就早已来到了大活现场,紧接着,他们又重新排练了答辩会的走场以及交流了各自对答辩会的见解,看着会议室里面爆满的人群,他们个个显得兴奋异常,“我们班一定要拿第一!”班长封华翼如是说。

7点整,答辩会准时开始,校团委主席团成员发表了讲话,拉开了答辩会的序幕。良久,四班上场了。伴着6人手语演示,“梦源•梦缘•梦圆”团会答辩正式开始,封华翼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演讲,给我们讲述了如何由寻找梦源,到发现梦源,最后实现梦圆,最后还升华到了个人价值与集体价值的新高度,让人耳目一新。

最后,九点30分左右,答辩会圆满结束,4班夺得探花,魏俊说:“没得第一,太可惜了,但这也给了我们继续努力的动力!”

追溯到上学期,4班从主题定名,到前期宣传,到中期活动,再到后期总结,无一不是全体同学的劳动结晶。他们经过几番讨论,最终给团会定名为“梦源•梦缘•梦圆”,前期宣传,他们在紫菘跳舞以及打架子鼓,绘制梦想涂鸦活动的热情想必大家也有目共睹,甚至,他们不辞辛苦前往韵苑宣传,只想把宣传活动做的大一些,再大一些。然后,他们联系心灵手语协会的人员,一起前往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看望那些折翼的天使们,并得到了他们的真心的感谢。后期总结,他们在西十二开展团会总结大会,播放了活动视频,进行了蜡烛许愿,以及手语互动环节,充满了温馨的气息。

回想所做的种种,他们觉得,做的还不够,还要继续奋然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