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2012年研究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2-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华中科技大学2012年研究生运动会于5月26日在中心体育场顺利举行。上午7点30参赛队伍正式入场,各学院无不表现出自己最佳的精神风貌,而能源学院的方阵更是精神抖擞。在经过主席台时,42位能源健儿齐声呐喊:“华中动力,力动中华,心有所系,能动天下”的口号,充分彰显了能源学院昂扬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们在运动会期间表现出团结、友爱、拼搏、奋进的精神,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们能源学院研究生的优良素质。本次研究生运动会分为趣味组和竞技组,由方庆艳老师带领的导师团队在趣味项目中表现卓越,获得穿越时空项目第二名,后抛实心球项目第八名的优良成绩。而在能源学院学生参加的竞技项目中,廖胜同学获得男子甲组立定三级跳第三名,急行跳第7名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