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校研究生院与能源学院党支部共建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2-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2年4月26号下午三点,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能工程硕士1104班党支部在动力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支部共建交流会。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马彦琳,培养处副处长任学梅,研工部副部长金凌志以及其他分管研究生工作的校研究生院老师出席参加。能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刚,能源学院副院长姚洪,能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则健,能源学院研究生科吴超美老师等相关院系代表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由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马彦琳发表讲话。马主任强调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以及抓好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接着,能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刚就学风建设及党员在其中的重要作用发表自己的看法。

交流会围绕着学风建设这个主题,就如何建设一流大学,培养一流人才展开讨论。整个会场气氛融洽,党支部成员积极提出问题及相关建议。交流会过程中,首先由能源硕士1104班党支部书记金波介绍党支部的情况,随后党员代表黄仕鑫提出“创新学习”的话题,引起了领导们的强烈共鸣。任学梅处长关于“学生是海绵还是石头”的比喻十分精彩,姚洪院长关于“要做有思想的人”的观点也很深刻。在学生代表发言方面,程永超同学提出明确请假制度的建议,赵立鹏同学提出入学教育的建议,王浩同学提出班级学风建设的情况等都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赞同。

最后,马彦琳主任在会议结束时做出总结。她对1104班党支部这次交流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并表示会认真考虑我们的建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学风建设搞好,努力培养出一流型人才。

共建交流会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