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人文艺术素养提升工程】合唱团首场演出精彩呈现

发布日期:2016-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12月10日周六晚,在管理学院报告厅,能源合唱团首次演出完美呈现, 赢得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掌声。

2016年4月21日,能源学院合唱团正式成立,以2016年的院十大歌手作为首批成员,逐渐发展,2016年10月中旬正式开始整队排练。经过几次基础教学之后,正式为表演准备的排练时间只有一个月,但是同学们认真努力,刻苦训练,依旧为全校师生带了精彩的表现。

本次演出能源合唱团女生与艺术教育中心合唱团女生一起表演了曲目《渴望春天》与《乘着歌声的翅膀》,声音优美动听,婉转轻盈。合唱团男生与国防生合唱团一起表演了欢快活泼的《Oh Susanna》,别具风格。

表演的精彩让人难忘,首次演出,是一个新的起点,能源合唱团将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前进,也热忱欢迎更多的同学加入合唱团。

据悉,能源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人文艺术素养教育,推出了“人文艺术素养提升工程”,提出了“五个一”的工程,即,倡议同学们每学年至少系统阅读一本人文艺术相关的书籍(或影视、话剧作品);组织同学们每学年至少参加一次人文艺术体验的活动;鼓励同学们坚持一项人文艺术相关的兴趣爱好;支持同学们参加一次完整的表演(或演讲分享);在院内重点建设一支院级大学生合唱团。该合唱团就是能源学院重点建设的学生艺术团体,希望通过它充分带动学院的艺术氛围,真正服务同学们的成长成才。

特别鸣谢

指导老师:

段传娅:学校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副教授、艺术中心合唱团指挥

易 旻:湖北合唱协会常任理事武汉市优秀音乐高级教师、武钢三中学生合唱团指挥

本次参演:

能动1502班 李思涵(女)

能动1502班 刘 桢(女)

能动1503班 龙诗琪(女)

能动1505班 唐韵文(女)

能动1507班 杨子睿(女)

核工1501班 蒋晨晨(女)

能卓1501班 曾子雅(女)

能动1508班 庞衍宁(女)

能动1602班 地力努尔(女)

能动1503班 夏文祥

能动1503班 雷 彧

能动1508班 刘必伟

新能源1501班 万 亮

能卓1501班 廖唯唯

能动1601班 陈校峰

能动1602班 鲁 伟

能动1603班 郑端瑞

能卓1601班 姚继平

能卓1601班 庄旭东

组织工作:

能动1408班 张楚萱 (学生会常务副主席)

核工1501班 孟子祥 (学生会合唱团项目组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