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寝室风采】2016年寝室文化大赛火热开展

发布日期:2016-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余志强、严宇杨2016年11月26日,由我院参与组织的本年度寝室文化大赛决赛在动力楼402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主要有建筑物城市规划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同学参加。经过第一轮工作人员的打分与第二轮的微型投票环节,最终有 紫菘十栋633,西三舍101,紫菘四栋225 230 309 328 330,紫菘五栋323,紫菘六栋220,紫菘九栋529a 530等11个优秀寝室进入决赛的答辩环节。

此次寝室文化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同时增强舍友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创造力。对于本次大赛,三院及外院的同学积极参与、筹备,展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饱满向上的态度,而最终入围决赛的7个寝室更是无论在寝室整洁程度、文化氛围还是整体造型上都极具特色,均充分体现了本次大赛的比赛宗旨。

26日傍晚,在评委及选手入场后,各支队伍开始抽签确定答辩顺序,7:20分,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主持人在介绍完到场评委后,开始播放本次活动赞助方十六平方宣传片。随后,前四支队伍开始答辩,8:30分,活动进入中场游戏和观众抽奖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余下几支队伍完成答辩后,活动进入评选环节。最终,主持人公布名次,最终来自紫菘四栋的225寝室摘得桂冠,二等奖和三等奖则分别被来自西三舍的101寝室和四栋的309 寝室、五栋323寝室得到。人气奖归属紫菘4栋的328寝室。颁发奖品,各个寝室合影留念,主持人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寝室文化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促进宿舍环境的美化,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质量,也体现了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对居室美观的追求。同时也发挥同学们的创造力,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形成良好的生活风貌。正如参赛选手所言:在三又三分之的空间里,是四个人小小的梦想,却承载了世界之大……这里也从未缺乏过生活的气息,有餐桌,有壁画,还有我们彼此的爱。我们相信,在本次寝室文化大赛中,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名次与奖项!